close

 

該劇又名《特工皇妃楚喬傳》,根據瀟湘冬兒《11處特工皇妃》改編,故事講述西魏年間亂世混戰,大批平民在戰亂中淪為奴隸,楚喬(趙麗穎 飾)還被送往人獵場供貴族娛樂射殺,後被宇文玥(林更新 飾)所救。她劇中挑戰武打,並且靠自己努力,對抗權貴世家。但後來楚喬與男配角燕洵共同對抗大魏皇帝,不過楚喬卻不知道燕洵的目的是復仇根本不是為了燕南(楚喬的家鄉),在心灰意冷之下,楚喬離開了燕洵,回到心懷天下的宇文玥的身邊.....。



我是在愛奇藝上收看的,愛奇藝的劇照封面是很現代的特工皇妃,當時還以為是愛奇藝搞錯了

遲遲沒有點開來收看

直到有天上班在捷運上 看到一位坐著的女性拿她的大手機在觀看 楚喬傳

當時她手機裡的影片片段就是 第一集 楚喬被抓 一群皇族公子把一群女奴當成人肉標靶比賽的遊戲 

楚喬的好身手讓她躲過了狼群的撲咬及皇族公子們的飛箭

讓我看得超入迷~

心想:回家一定要找來繼續看下去~ 

從那之後下班回家 吃晚餐 我就配著楚喬傳

但看到約莫15集後

我就開始沒了耐心,連跟著我一起看的姐姐都說 「要不快轉好了,實在太拖戲了!」

雖然˙我想這戲好像很火 收視很高呢 
 

但我想看的是男主角林更新飾 宇文玥女主角趙麗穎飾 楚喬 阿~

不過整部戲男主角的畫面大概只有3分之1吧 哭

女主角大部分時間也都不是跟男主角混再一起 兩人互動少之又少~

 

 

 

 

到了最後50集左右 男主角才開始對女主角表露情意~

雖然兩人互動依舊是少之又少 T.T (特工皇妃吧,打架戲還是占多數)

不過趙麗穎的武打戲動作真的好美~ 不知道有沒有用替身 她的肢體好俐落!

表情超到位!

讓我想起她的小骨~

但是楚喬傳的結局我覺得很不OK 或許是因為會有續集
 

所以編劇讓最後一集留下伏筆。

 

 

趙麗穎之前有個演講被翻出來,內容是她講述自己的出身、家世背景

農村出生的她,就跟楚喬傳中的楚喬一樣

靠著自己過人的堅定意志爬到了高位

如今她的身價已不同以往令人佩服!

 

arrow
arrow

    sisss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