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46282328.jpg

X戰警前傳最終章

在漫威英雄系列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還讓全球記憶猶新時,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電影的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

主要故事背景接在未來昔日魔形女和萬磁王顯現在世人面前之後,所以《X戰警:天啟》裡的世界許多年輕變形人(還未能控制自己能力)都將他們兩個視為偶像,聲稱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之後才敢向世人承認自己的身分,然後這集電影裡的萬磁王和魔形女都已恢復正常生活,萬磁王甚至消失蹤影過著平凡人的日子。

可是事情似乎沒有X教授想的這麼美好,世人還是很懼怕變種人的存在,在東德甚至將他們捕捉拿來當格鬥場上的傀儡讓他們互相殘殺來表演給人們看。

而這次的主角─天啟,在漫威英雄世界裡,是能力超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經歷數千年的時間,可以轉移自己的意志到別人的身體上,也就是說當他快死的時候,他就找另一個人來轉移,轉移的同時也獲得了被轉移者的能力,因此他擁有多種超能力,而他的身邊總是會有四騎士來保護他,確保他在轉移的過程中不會被攻擊。

數千年後,天啟再度甦醒,並且重新找了四位"騎士"(幫手),要重新"清理"世界,X教授將帶領著他的夥伴及多位學生一起拯救世界。

images.jpg

-------大綱介紹完畢,以下為電影觀後感---------

首先說明我在看電影前完全沒看過預告,真的,一點印象到底要演什麼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我只知道片名跟朋友說很好看! 只知道X戰警那應該會有金鋼狼吧?(想到X戰警就只想到金鋼狼)

然後開場後就覺得很讚嘆,很想學好AE(犯了大傳人毛病),覺得每個場景畫面都很震撼。如同導演所說的,真的很猛!很該去電影院裡被震撼一下!

電影開頭就出現很多熟面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飾)、X教授(詹姆斯麥艾薇飾),教授的舊情人 莫拉麥塔格(蘿絲拜恩飾)等等,讓人開始串聯前幾集的故事內容,我覺得這是看電影續集的有趣之處。

英雄電影少不了打鬥的畫面,但在《X戰警:天啟》中比例卻不是那麼多,讓人看得有點意猶未盡,看英雄們的超能力就是看英雄片的最大樂趣阿,雖然比起《X戰警:未來昔日》已經多很多了但總覺得還是不夠(超貪心)

而且看完後我回去看預告,每一部預告裡天啟都說:「everything they built,will fall.」(他們建造的一切將被摧毀)但事實上根本沒有啊,萬磁王的確讓整個世界快從地心被翻過來沒錯,但我覺得電影大大降低了展現天啟的能力的畫面,從天啟登場開始我就在想:「挖賽天啟一定很難打,編劇怎麼給自己下這種難題,看X戰警們要被打多慘」抱著這樣的決心一直看到結束我只覺得:「WTF!真的要這樣結束嗎!難道還要出續集嗎?」喔不但事實上真的!天啟就這樣被幹掉了!至於是怎樣被幹掉我覺得真的不能暴雷!

或許編劇想著重的不是天啟毀滅世界,而是著重在X教授與X戰警之間的情感。

整部電影來說真的沒有讓人失望,從畫面音效到故事結構,都很順暢,只是對我個人來講,少了那麼一點X戰警的感覺(打來打去?),我覺得,無論是不是X戰警迷、漫威迷,都值得去電影院放鬆心情好好享受一下電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ssii 的頭像
    sisssii

    可愛小波歡樂天堂

    sisss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