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從早餐開始~
早餐吃得飽,上班才有力氣應付難搞主管跟客戶(笑)
 
1. 九點零一分.Brunch 韓式早午餐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1樓,這家店的老闆和助手是兄弟,他們都是年輕台韓混血帥哥喔!
整家店店員都是自己人,除了帥氣兄弟檔之外還有老闆的可愛女友一起幫忙招呼客人跟製作飲料。
店裡的擺設也很講究,看了讓人心情很好~
 
 
他們的餐點主打將韓式料理濃縮到早餐裡
一早就讓人能吃到好吃泡菜煎餅、道地安東雞腿排、泡菜炒豬肉三明治,其中韓國進口火腿更是一絕,完全不同於一般台式口味,還有最受歡迎的炒炒韓國拉麵,一口美食一口飲料,而且價錢很可愛,份量又超夠!
 
 
除了能滿足少女打卡拍照的需求之外,還能滿足食量大的朋友喔~
 
2. 餵我早餐
從早上八點營業到下午三點,餵我早餐從開幕以來已經是滿滿人潮,相信大家對它不陌生(因為它已經成為IG打卡的熱門早餐店啦~)
 
 

 

 

 

 

 

3. Santal-29 泰式南洋風味咖啡館
散個步,前往Santal-29享受這家店帶來的美食與愜意~
 
網友給出的評價大多認為SANTAL-29把西方化的泰式料理放進咖啡廳氛圍,口味很棒也很精緻,可惜價位偏高、份量對男性來說偏少,但是依然推薦!
 
 
 
4. Café de Riz 米販咖啡
 
日式風格的咖啡館~ 他們的飯糰每天只有限量十份喔!!!
 
 

 

 

 

 

 

晚餐時刻來囉!
 
5. 詹記麻辣鍋
知名麻辣鍋~
說到麻辣鍋就要想到它!台北排名第一的麻辣鍋!每天都一位難求。招牌是鴨血和排骨酥,真的超好吃,一定要提前訂位就對了。
 
 
 
6. 麵屋一燈ITTO
 
蟬聯日本美食網站評選第一名、東京人氣超夯的冠軍沾麵-麵屋一燈ITTO,
在台北開設海外第一間分店,吃過就讓人想一再回訪的美味,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
 
7. 好客-酒吧燒烤吧
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位於台北市信義商圈交通繁忙的轉運樞紐地,出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轉個彎,不消1分鐘內的路程就到店了,好客-音樂料理店擁有全台北市空間最大的燒烤用餐場所,有別於市場上擁擠的燒烤用餐環境。
 
 
 
 
 
以上精選美食,從早午餐到晚餐小酌都有!
下班就趕快分享給好友 一起出發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sisss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