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我來拉~~第一次到曼谷玩!!!簡單的四天三夜行也玩了好多 分享給大家GOGO~~~

航程資訊🪡 台灣虎航 去程4/1下午18:20TPE -21:40 DMK  回程4/4 DMK晚上22:10-03:10TPE ($7688)

出發當天我們一個去整骨,一個去接睫毛 慢吞吞的~ 下午班機就是舒服

上飛機前還飽餐一頓,不忘外帶兩份油飯跟炒麵XD (注意:後來才發現機上不能吃東西拉!!!)

我們四天下塌同一間飯店:Villa Deva Resort & Hotel ✨是一家極新的飯店,去年年底剛開幕,Booking評論甚至只有兩則分數高達10分滿分。

當時選擇飯店猶豫了很久,我想要有游泳池、浴缸、雙人大床、五星級,評論我也是一則則看完,有些五星級飯店說熱水水壓不夠、有些不夠乾淨。(台灣住不起,當然要在泰國住起來)

但我們又是近一週前才決定要出發這趟旅程,所以選擇不多也是難免 (預算落在11000-20000)

-

行前準備:

1.簽證!!我們一週前才準備要出發,事前簽證是來不及辦了,只好轉往落地簽,可以先線上申請「電子落地簽」,加急件只要一小時內就會核准,非常方便!

不過也非常花錢就是了,電子簽2000泰銖 加急件要再加兩千,沒加急的話是72小時會有結果。

2.泳圈-因為我訂緊鄰泳池的房型,網美泳圈必備的吧!(蝦皮上買超便宜~)

3.美美的指甲手腳都要

4.美美的睫毛眉毛 出門省時

5.泰銖!!我們後來發現在台灣換好最保險,也不用太多,住高檔飯店其實不用給小費的。

6.旅平險 去哪都不要忘記要投保,線上投保很方便!

7.拖鞋 我們其實沒穿到

8.泳裝!!都帶泳圈了忘記帶泳裝像話嗎 多帶幾套~網美照拍好拍滿

9.防曬!!安耐曬必買 還有超涼噴霧防曬也必買 落地再買會來不及

10.免洗內衣褲 泰國711只有棉質超緊的那種

11.藥品 腸胃藥 益生菌 酵素 魚油 止痛藥 曼秀雷敦藥膏 防蚊液 必備著!

*電子簽證補充資訊:

1.泰國電子簽證申請網址 (點下去!!) 有兩個申請網址,我們使用的是這個 泰國簽證申請官方網站

2.準備護照、住宿預訂單(英文版)、航班行程確認單(英文版)、跟護照不同照片的大頭照。

3.需要填入電子信箱(很重要)、台灣住址、台灣電話號碼、職業等。

4.這不是簽證!!!落地泰國機場之後要跟著VISA ON ARRIVAL的標誌走,到專門的落地簽證核發櫃台去換發!!!

5.據說會檢查財力證明,每人準備兩萬泰銖或台幣,一個家庭準備三萬左右。我們當時沒遇到~

-

我們落地泰國廊曼機場(DMK) 在台灣就在Booking預訂好機場到飯店接送的車子 $580台幣

機場也有計程車櫃檯可以當地找接送

因為我飯店也是Booking訂的,已經是等級會員有10%折扣就一起訂機場接送

Booking預定就先在一樓大廳很多人舉牌找乘客,算很無腦方便拉~行李拿完就能看到人。

-

飯店開箱✨ Villa Deva Resort & Hotel

是一家安靜舒適、蟲鳴鳥叫貼近自然,地點又鄰近曼谷市區的五星級飯店。

缺點先講:1.沒有免治馬桶 2.房間普通不算超大 3.電視沒辦法連接串流平台 4.採低樓層平面式,某些房間離出口大廳有點距離

優點在這邊:1.有浴缸 2.有陽台 3.泳池很大 4.備品很舒服好用

 

IMG_9735 小.jpeg

IMG_9751 小.jpeg

IMG_9761 小.jpeg

我們入住三晚的房價是台幣$21,000左右 不含早餐

房型是緊鄰泳池,上面照片就是我房間陽台打開看到的景色!!

有躺椅跟桌子 可以直接走下泳池

個人覺得這樣超方便的,不用怕生 怕穿泳衣太赤裸~

加上應該是新飯店,一開始我以為只有我們入住

結果隔天玩水才陸續有遊客出來玩耍

但大家也都好安靜哦!!! 很清閒很棒

飯店入口也有酒吧供應

感覺住這邊的旅客都是 慢步調享受飯店設施,我玩水的時候還有一對旅客在曬日光浴。

 

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飯店影片唷✨

IG: Aurajaneee

 

 

arrow
arrow

    sisss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