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_011252_180805.jpg

「演員生動和精準的演技、電影溫暖美麗的畫面和貼近故事的配樂,替導演解釋了一切細節。」

一上映就馬上看午夜場,電影結束後坐在座位上靜靜反芻內容,終於忍不住崩潰哭泣

作者並非使用大眾樂見的HAPPY ENDING,又或許,這樣的結局就是最棒的結局。

一開始我責備一心求死的男主角威爾,我說,怎麼能夠死掉呢,活著至少還可以做點什麼,可是死掉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阿。

直到這麼多日過後我細細思考,才終於發現,或許這道理就跟有些人喜歡吃某種蔬菜,拿茄子來說吧,我是個不喜歡吃茄子的人,從小到大都是

然而上了大學遇見了許多好友,其中不乏把茄子當成世界美味料理一般的人,這對我來說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或許男主角的心境就是如此

他可能是那個從小到大都不吃茄子的人,怎麼能要他就這麼突如其來的接受全世界只剩下茄子這個食物的事情呢?

為了不讓一直在成全別人,侷限自己的女主角克拉克,就這麼心甘情願地把茄子當成全部吃下去,威爾決定利用他最後的一段日子,改變克拉克。

 

「妳只能活一次,妳有義務要活得精彩充實。」

 

威爾雖然離開了克拉克,卻留給她無與倫比的美好回憶和動力。

若說這是部愛情電影,倒不如更像是一部啟發人心的電影,只是透過愛情來詮釋與描述

兩人之間的情感超越了愛情,女主角克拉克因為自己本身的良善與熱情,改變了原本車禍後死氣沉沉的男主角威爾

而見識多聞不願意侷限在輪椅上的男主角威爾,也給予了總是在成全他人、局限自己的女主角,這怎麼能不叫人感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beforeyou movi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ssii 的頭像
    sisssii

    可愛小波歡樂天堂

    sisss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